詞曲:藍又時
演唱:林依晨(好好聽喔!!)

預計艾迴12/28電視原聲帶發行[/



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對著我叮嚀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拿著傘靠近 為我遮著風擋著雨
一點點想哭泣一點點想著你 你的愛很珍惜 我總依賴著你的記憶

你就像風在說話 順著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著我成長
我明白你的回答 溫柔的對話
愛情其實沒有辦法 不被感動吧 我不說謊

第2段 待續
風輕輕 我聽見你的聲音 你對著我叮嚀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輕輕 我聽見你的聲音 你拿著傘靠近 為我遮著風擋著雨
一點點想哭泣一點點想著你 你的愛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310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