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 王子:
微笑的看你 越是在認真就越讓人心疼

街頭那盞路燈彷彿在笑我愚笨


小傑:
沒什麼能做 但我比誰都真 誠

泡一杯苦茶

陪伴你到夜深


bbt閤唱:
你知不知道你總有一種很可愛的獨特

讓我充滿勇氣抵抗冬天的 寒冷

怎樣做才會完美 像個男人

喝一杯苦茶體溫 

你的體暖 

hsh閤唱:
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你

在那之前想對你說我願意

你不必問 你也不必等

這一刻 就值得愛到永恆

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你

在那之後你 點頭說我願意

想照顧你 想守護著你

這一刻 就想把你抱緊

hsh:
你知不知道你也有一種很可愛的 天真

大男孩的口吻魅力加到一 百分

bbt:
怎樣做才會完美 像個男人

喝一杯苦茶溫暖

你的體溫 

hsh:
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你

在那之前想對你說我願意

你不必問 你也不必等

這一刻 就值得愛到永恆

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你

在那之後你點頭說我願意

想照顧你 想守護著你

這一刻 就想把你抱緊

雖然永遠 

太不可能 少了你的完整 

兩個對的人奇蹟就能發生

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你

在那之前想對你說我願意

你不必問 你也不必等

這一刻 就值得愛到永恆

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你

在那之後你點頭說我願意

想照顧你 想守護著你

這一刻 就想把你抱緊

這一刻 就想把你抱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310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