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惡作劇2吻 v.s 命中註定我愛你

 

惡作劇2吻
是我最喜歡的偶像劇=ˇ=
因為
我覺得劇情好棒˙ˇ˙
而且比較寫實

不過
就在惡作劇2吻蟬聯14週日收視率冠軍了
出現了強敵
命中註定我愛你
冠軍被搶走了
而且
好多人都跳槽到那部了
我媽  我姊  瓊儀他媽  puppy他媽
原本是惡作劇2吻的
結果都跳到命中註定我愛你了
大人怎麼都一樣阿

所以星期日我只好默默的在我房間看惡作劇2吻
我媽和我姐就在客廳看命中註定我愛你
有時後經過我房間還說
看那個比較好笑啦  看什麼惡作劇2吻
ˋˇˊ 之前不是跟我一起看  哈

因為我很喜歡鄭元暢
不知道  我喜歡那型的=ˇ=
而且林依晨演的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310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